KUBOTOKI

冲啊!!

    前生前世最温暖而又心甘情愿的付出换来的是今生今世无论怎么也分不开的四人同行。
    但其实,我并不怎么同意这个说法。
    因为你瞧,他们如此善良而温柔,本该就几世都应该被世界温柔以待,说句过分的话,幸福与自由本来就是他们的,只不过被某些目光狭隘一味谋取自身利益的小人抢夺走了。(李塔天,请去死。)
    我多么希望,大家能一直如此爱着悟空。世界上所有的爱都应该是属于他的。可是凭什么让他如此早就经受同伴分离之苦?而且是天人两隔?
    我不禁恸哭,他还是个孩子。

    “空…就叫悟空吧”
    “「悟空」…吗,真是个好名字”
    “我竟有些害怕,害怕那金色的眼瞳里映照出来的东西。”金蝉说。
    “「空」能「悟」到别人所无法看见的东西……”
    “悟空这个名字,只是突然想起的”
未经世事的童孩的眼睛,这形容悟空的眼神尤为恰当。不如说,他就是那个不谙世事的孩子。
    他说金蝉的头发是太阳的颜色,他说那个人就像太阳一样温暖。他说我还没有告诉哪吒我的名字,他说不许欺负小天,他说不跟大家在一起就没有意义。
    其实他才是那个小太阳。他的出现,聚合了本不可能组成团体的三人,也在悄悄地改变着金蝉,让他们平时不现于表的温柔渐渐浮现而出。让人发现,在这污秽不堪的天庭,还有那么一份美好。
    他总是让人不自觉想对他好。看着他天真烂漫的金眸,心都要化了。就算他有些调皮,有些聒噪,有些让人头疼,但是大家依旧爱他,关心他,疼他。他的善良,温暖,就是让大家觉得,他值得被爱,他就是该被爱的存在。
    “你也稍稍有些变了呢,金蝉。”
    “生活不再无聊了,不是吗?”

    “来,悟空,勾小手指”
    “?”
    “什么啊  你不知道吗”
    “勾勾小指,约定好了呦”

    骗子。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