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OTOKI

冲啊!!

[西幻paro/最游三空] 空谷

做梦梦见了西幻paro的三空。还要我飞跃什么山谷才能见到幼龙空,真是辛苦了。大概是写短篇,这个我也不清楚,还没有写完,但是确定是各种撒糖不要钱。大概也会画出来,毕竟空空的设定已经出来草稿了。三空赛高。雷三空的请你还是不要看了,就算你找虐看三空也不要说大家努力产的粮是屎,圈地自萌请您自重。
[文章名字随便取的,随便取的,随便取的。]
玄奘三藏法师这次大概是真的玄奘三藏法师了。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悟空从睁眼那天起就被赋予了一个使命,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清楚是谁告诉他的,反正他就是知道,自己要在这个山洞里,守卫着山洞中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他不知道上一个守卫龙是怎么没的,只是从他记事开始这里就只有他一只龙。一只龙蹲在这个山洞,一只龙觅食一只龙自娱自乐。有的时候会来那么几撮人来山洞寻找他们所谓的宝藏,当然最后的结果是被他收拾的一干二净。悟空自豪的想。
  龙的时间流淌的很慢,春去冬来又复去,他很无聊,他想出去玩,畅快的舒展他的翅膀,在微凉的晚风里飞个够,可他不能。使命束缚着这个小家伙,限制着他的自由,本该是玩心正旺的年龄,就这么压抑了下来。
  真是可恶,龙也要有龙权的好嘛。
  500年就这么过去,小龙长大了那么一点儿,终于能够化形,成为一个软软糯糯小男孩的模样。简单的长袍也衬得出他的可爱,只是盘在耳边的龙角与收拢在后背的翅膀提示着他是一头凶猛[?]的龙。
  500年说短也不短,足以改变一个世界。在这500年里,人类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悟空是看到那一队猎龙者之后才发现,人类的进化能力是多么的恐怖。
  是他低估他们了。
  山洞的地上随处散落着龙鳞与猎龙者的尸体,悟空缩在山洞隐蔽的角落,身上一块好的皮肤都没有了,鲜血浸透了他快被撕成条的长袍。
  如果不是最后龙化了,他估计是要在这里完蛋吧。悟空想想就恶心,那些猎龙者眼中令人作呕的光,以及他们说过的话。“现在龙鳞要比宝藏值钱多了!”“吃了龙肉也能增加寿命”“切,还是幼龙啊”“闭嘴,幼龙卖的钱也够我们用一阵子了”有了这些人,不知道会失去多少同类。悟空想想就觉得愤怒,却也不知不觉流下大颗眼泪啪嗒啪嗒砸在曲起的膝盖上。
  突然听见鞋底摩擦地面的声音,悟空警惕的竖起耳朵,虽然缩在墙角,但还是弓起身子随时准备攻击。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奇怪的人。穿着白色的法袍,趿着草鞋,手里还拿着一个会发光的东西。悟空还注意到,那个人的头发就像他偷偷跑出山洞窝在草地上晒的日光,金灿灿的,真漂亮。
  悟空甩了甩头,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如果他是来找宝藏的,他就得消灭他。
  那人弯腰捡起一块龙鳞又看了看四周猎龙者的尸体,准备往悟空那边走过去,悟空想他肯定是来找宝藏的,紧绷着身体冲过去一脚就要甩到那人脸上,结果被一道透明屏障挡了开来。
  悟空摔在地上,之前的一番动作让伤口又裂开,这么一摔震得他咳出一口鲜血,视线变得一片模糊。
  “啧,我为什么要来带走这么麻烦的小孩子啊。”那人说着蹲了下来,逆着光悟空却也看清了他的脸。一对剑眉与下垂的眼角,紫色的眼眸比悟空看过的任何宝石都要漂亮,却是一副不爽的表情。悟空愣了一会,回过神来便凶狠的呲起牙齿:“你也是来偷宝藏的吗?!”
  那人听了有些好笑:“宝藏?无聊透顶。我只是来带走你的。”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