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OTOKI

冲啊!!

[深夜叨叨]關於WA二三事

久保田好帥啊……
不不不也不是說時任就不帥啦。
只是覺得他好像還蠻符合我的理想型,也是我想成為的那種人……
就是這個男人總是一臉置身事外,什麼都不關心的樣子,偏偏還各種技能樣樣精通,還蠻可惡的。但是喜歡嘗試新品的小愛好,對時任寵得過頭,(雖然性格扭曲)總的來說算個好男人。
不過現在的我蠻橫強硬又不懂事,比較像時任一點吧(笑)

久保田頭腦很好,冷靜理智,懶散卻不鬆懈的過著日子。自從時任出現在他的生活,他會因為這個人發怒,擔心,也會難過,深陷佔有慾中無法自拔。
大概,這就是活著的,生的感覺。
名為久保田誠人的男人就這樣飽滿了起來。

其實我有想過這個男人是不是魔鬼,即使中了槍,也只是瞇著眼繼續使用著手裡可以奪人性命的鐵塊。到鵠桑那裡治療,眉頭也不皺一下。
“也是會疼的吶……”雖然他這麼說。
只不過,比不上心裡的揪痛罷了。
貓不能比自己先死,絕對不能。

關於久保田對自己的不重視,有一段說法。
鵠桑對時任說過,“他最無法相信的,恐怕就是他自己吧。”“如果有什麼是真實的,時任,那就是你帶給他的啊。”
搞的那時正氣惱的時任一陣疑惑“……我有這麼偉大的嗎?”

因為我個人比較基腐,總是拿與眾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久保時。我淺顯而又輕易的將他們的關係歸為愛情,只為了自己的一點私心,覺得將自己心情藏起拼命忍耐的久保田很可憐,又氣時任小貓咪在這方面意外的遲鈍。有的時候忍不住為發糖欣喜,有時候又譴責自己用如此膚淺的眼光去看待這兩個人的感情。

“久保醬,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呢?”
“嗯……
是你和我。”

關於小宮這個人物,我起初看動畫的時候是不太喜歡他的。也可能是因為先看了私立荒磯,久保時cp先入為主的觀念讓我看他有些不太順眼(貌似現在也還保有一點點偏見),當時第一遍看動畫,雨水混著血水淌了一地,看到他渾身是血揪著久保田的袖子,用盡最後的力氣:“不能在這種地方像我一樣慘死街頭啊!”久保田蹲下握住他的手,一個音節的回答讓他露出令人有些心酸的笑容。那個笑既無奈又安心,看得我有些難過。
天上地下,死者為大。
一隻鐘錶牽出關於一個人的回憶,碎了就碎了吧,反正人已不在,只剩下記憶。久保田看著碎了的懷錶,又放下。
時任其實很敏感,但是大概只對久保田的事很敏感。連久保田都說“你比我更了解我”,就算久保田不說,他也能感受到這隻表或許對他很重要。
所以第二天拿去修繕,回答鵠桑說雖然我不太懂,但是(我覺得)是很寶貴的東西。

思路有些跑偏了。
在補漫畫的過程中,閱讀久保田還在年少組的篇章,我發現峰倉老師有在小的地方著重刻畫過小宮的表情,動作和語言。接下來的閱讀,給我一種感覺,我覺得小宮對久保田是有一點點情愫,這個看起來好像总是置身事外卻事事游刃有餘的男人讓小宮不自覺的想要追隨他的腳步。可能崇拜,也會生出那麼一丁點情愛來吧(簡直是胡言亂語)。所以在那個雨夜,在生命的盡頭,得到了回答,露出那種笑容……
後來第二三四五六刷動畫,發現這樣想的原來不止我一個,安心。

……明明是要寫久保田,卻用了大篇幅來寫小宮,搞不懂我在想什麼了:D

啊啊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邏輯混亂思維散亂,簡直就像保志一樣嘛(爆笑)
晚上不睡覺碼這種東西可能就會這個樣子吧,所以大家一定要早睡。
總之謝謝看到現在的你,能忍受我的胡言亂語,謝謝。
這篇就不要臉的打上tag了,為了發掘和募集wa同好xd

评论(2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