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OTOKI

冲啊!!

///久保时ooc////台风//原著延展/久保田视角/

# 值得深爱的七宗罪「色欲」dra cd延展
# OOC慎
虽然听说台风会过境,没想到这么快就改变路线吹了过来。强风吹断了一些树的细枝,击打窗户玻璃噼啪作响。
时任去帮忙拉下阳台的挡雨板,我装作聚精会神的样子去看电视上在室外实时播报的记者小哥快被吹跑的身影。

时任的头发被狂风吹乱,像炸毛的猫咪,有点可爱。
「风也太大了吧,站在阳台都睁不开眼睛。」
「听说静冈一带最高风速达到50米了呢。」
我眯起眼睛,看着时任用手梳顺头发。他凑过来看着电视上的新闻,惊叹着「哇他身后的海翻涌得超厉害——! 浪好大~~! 」
「虽然是工作,也太辛苦了呢」我添了这么一句。
「不过,虽然这样说有点不慎重,但是不觉得刮台风很让人兴奋吗?」时任坐在我旁边,我顺手帮他捋顺了一撮翘起来的发梢: 「嗯……也不是不能理解你的心情」这应该是捡到他之后第一次刮台风吧,想起见到新鲜的事物猫咪总是会变得很兴奋。

「好想出去看看。」时任他盯着电视屏幕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我不禁觉得有些好笑,真是想到是什么。「还是省省吧,出去会被淋湿的哦?」我可不想之后四处奔波去找我那被台风刮跑的猫咪。「——好吧。」时任有点沮丧,我笑了,猫咪还真是好懂……

「啊。」
视野突然一片漆黑,眨了眨眼睛,应该不是视力的问题。
「啊啦啦...」
「停电吗?」时任问道。
「好像是呢。」我这样回答他。
「好黑——!什么都看不见了!!久保酱,你在哪?」我听见时任这样喊。
「在这里。」刚才还在泡咖啡,就这么停电了。听见一阵子摸索的声音,不过好像摸到的——暂时还不是我。

「找不到啊,是这个吗? 」
「不是,虽然不知道你把我和什么弄混了,来这里。」记得停电前人站在哪,往前走上几步抓住了他的手腕。
「哦!摸到了」他握住了着我的手,安心的出了一口气。「话说,现在怎么办?」「嗯..没有办法...只能等着来电了。」

这种刮台风又下暴雨的晚上空气是有点冷,「你等一下…我记得在附近——」客厅会放着那么一条毯子,用来给玩游戏玩到打瞌睡又不肯上床去的时任盖的。
「有了」摸到了一个角,我把毯子拽过来围在两人的身上。「嗯...稍稍会暖和一点。」

黑暗的房间什么都看不见,只有钟的滴答声。
「久保酱」「嗯? 」
时任低低的声音传来。
「风雨声让我想起了在海上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好可怕.....」

「——时任,过来这边。」我侧过身子,伸手把他揽进怀里,身上的毯子又拉得紧了紧。
「久保酱你干什——」
「还觉得害怕吗?」
「……不怕了。」
「那就好。」
「...不过,还是稍微有点冷呢」时任小声嗫嚅着。
我把圈住他的胳膊收紧些,下巴搁在他肩膀。
「这样呢? 」
我能感觉到他又往我怀里靠了靠。
「...好多了」他说。
我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