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OTOKI

冲啊!!

不说全新的封插,十年了就不能涨点价吗??50块一本真的一点都不贵
每一版峰仓老师的本都值得收藏好吗⊙∀⊙?
你还真说对了,会画彩图真的就了不起嘻嘻
转发大家围观制杖(๑´⍢`๑)

散落于裳:

我第一次遇到这样让人无语的人
别人忍耐着火气告诉她她说的内容错了
我本来也不想对这种侮辱老师的人有礼貌,语气不是太好,但也是被她直接不让人评论的举动和话气的,得寸进尺的人。
还如此理直气壮
没有违法乱纪?别搞笑了
自己说的几乎都是错的,误导谣传,还不算乱纪??
侮辱他人就很正义了??
我说挂就挂, @狼堡
怪不得不让别人评论,别人一说就拉黑,厉害厉害
1125篇,几乎每篇都是0热度,之前还能看见有100粉丝,现在也不让人看了,什么情况大家估计都可以明白了。
自己都害怕被别人喷!!
呼吁举报她来走一发
再说一遍,w.a的新版每一卷都可以单买。
淘宝上50或五十多一本,有全新彩图和海报,封面材质有改变。
我认为,w.a新版这价格很平常,在现在也并不贵,每本有多厚有多大,相信大家都清楚。
挂到她删,我就删。

评论

热度(14)